近日会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近日工作 > 近日会见

智豪刑辩律师首次会见非法运输弹药罪嫌疑人严某

2017-04-26   标签: 运输弹药 看守所 智豪律师  来源:毒品犯罪辩护网   浏览次数:

 20174月某日,严某的家属慕名来到智豪所进行咨询。经智豪行政律师询问过得知,咨询客户是因丈夫被公安因非法运输弹药罪刑事拘留后,前来向智豪律师寻求帮助的。

原来,当事人叫严某(化名),曾经是重庆某兵工企业的销售人员,因涉嫌将民用弹药非法出库而于近日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并被刑事拘留。

听完讲述,智豪律师对家属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从构成要件、刑法规定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老人为智豪律师的专业性打动,更为智豪律师的人性化服务理念所感怀,当即委托了智豪律师为严某辩护。

接受委托后,承办律师于当日下午前往看守所会见了当事人严某,向其了解案件基本情况,并对其心理进行安慰、疏导。

本次会见中,承办律师对其首先了解了案件的基本情况。

其次,承办律师将接下来律师要开展的工作及时告知严某,使其体会到律师在本案可以发挥的作用。

第三,承办律师详细地向严某介绍了法律、司法解释关于本罪定罪量刑标准等方面的规定。

最后,承办律师向严某告知了其陈述的事实可能不构成犯罪的情况。并告知将尽快为其争取取保候审。

截止目前,本案正在办理中。

查看全文
智豪律师事务所网编整理
  • 0/35

    您填写的咨询标题过于简短,律师无法理解,请将文字数量控制在5-35范围

    例如:怎么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 0/1000

    您的案情描述过于简单,律师会无法理解,描述越详细,律师回复质量越高哦!(文字数量大于15)

    例如:
    2011年恋爱同居,未领结婚证,孩子八个月大了,现因感情破裂要离婚,他已私自将小孩带走,我能争取抚养权嘛?该如何争取?

相关判决书:

智豪团队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首家专做刑事辩护的刑事律师所,团队旗下汇聚了一大批知名刑事律师、法学专家、博士等人才为办案质量,智豪律师作为首家向社会公开承诺所承接刑事案件经过全体律师的集体讨论以确定最佳的辩护方案——“集体智慧、团队资源”,结合刑事领域积累的广泛深厚的社会关系资源及刑事辩护的实战经验,“为生命辩护、为自由呐喊”。

电话咨询

短信咨询

查看地图

在线联系